close
我不歹命...我要當好命人...今天跟我媽聊到家裡的狀況...我不是很懂我姊為什麼把自己房屋貸款搞成那樣...明明就她一個能唸到大學...怎麼日子會過的這麼刻苦...雖然我會開玩笑的表商務中心示..自己是最傻的一個..繳給家裡錢比較多...我媽會說沒什麼好抱怨的...我也不認為自己太平洋房屋要抱怨什麼丫...我應該是家裡最好命的吧...打工的時候...遇到很照顧我的同事們...唸書賣屋的時候..遇到cg5這麼棒的姊妹...工作的時候..遇到肯重用我的上司....還跑到日本玩兩趟開幕活動....也去嘉義的山上看過如下雨般的流星....跟姊妹們台灣跑遍遍...也住過總統套房開趴設計裝潢去...我想...家裡應該是我過的最爽吧!雖然付出的多...但我寧願當一個能付出多的人...酒店經紀因為那代表我富足...才有辦法付出丫...我的夢想很多...但是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我覺小額信貸得...比別人給予的更來的有意義...是不是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d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