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丫丫腫到最高點.....神奇紅豆水宣告棄守....月亮酒店工作....看到了吧~~~~~我從昨晚腫到現在...一點都沒有消腫票貼....BABY已經嚴重擠壓我的腎臟....已經沒有腳踝了襯衫.....腫得不得了......走路超級不舒服....重點是...我系統傢俱已經是清淡飲食啦.....鹹一點的根本不敢吃!!!!!連漫步代償在雲端...現在只能預防腳抽筋....對於水腫....已無法賣房子發揮神奇的效果....下面..這台....是我家老爺新敗的玩景觀設計意.....LG 27吋螢幕........美其名 說 我做月子...可酒店兼職以舒服的躺在床上看電視.....其實...是要給他打電動室內裝潢...看得更逼真吧.....有看到我的比例尺嗎? 我的剪刀結婚西裝又出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d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