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三歲七個月三歲七個月的妍 有幾個特色:<分離恐懼>跟媽媽分開一個月的陳妍妍 最近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讓媽媽非常困擾 平常就很黏媽媽的她 現在更是卯起來的黏好幾次忍不住 真的很想扒下去 還好有忍住(不過我想臉色也不會太好吧)問她為什酒店打工麼吃飯要媽媽 上廁所要媽媽 玩要媽媽(以前誰都可以)她說:我喜歡妳啊 喜歡我才要叫爸爸或外婆吧其實她是害怕我又不見了 我知道 之前大家害怕的妹妹出生之爭寵畫面並沒有(她愛死她妹啦)反正就是退回去嬰兒時期 想怎樣就怎樣 是因為媽媽的眼光不再酒店兼職只有停留在她身上了吧想想她也真可憐 一直跟自己過不去 媽媽愛她 她也知道 偏偏想睡或剛睡起來就是要盧一下希望過一陣子 我或她會想到好辦法對付彼此 不然 每天對峙也是會累的 <波妞上身>最新的波妞DVD一上市 疼女兒的爸爸便買給了妍租辦公室 這下不得了 在桃園時 一天至少看n遍(回到寶山 被我規定只能看一次)接著 整天就滿口的日文(從美人魚英文對話變成波妞日文對話 小人的模仿能力 強啊)跟二三個月前不一樣的是 之前只是坐在那用嘴巴含糊的說一說現在則是 演整套的 邊說邊演 一下提辦公室出租個水桶說要去找宗介 一下學波妞跳跳 一下學波妞說話不然就是跟她媽我說日文 如果我跟她亂亂說亂亂演的話 整個人就會完全融入劇情角色扮演對這個時期的她來說 算是生活的全部 很重要啊<不怕生了>突然 就不怕生了 但是 問題來了 一直以來 她買屋都不喜歡陌生人碰她 以前她會躲在媽媽背後現在則是會很兇得對人說:你碰到我了 或是:你碰到波妞了(手上拿的東西都是波妞 筆啦 乳液啦 ...)跟她說:不可以沒禮貌 她卻說:我不喜歡他碰我 有夠龜毛啦(其實我也不喜歡陌生人碰我啊)叔叔阿姨問她話 現在租辦公室也會回答 妍妍真的有長大的感覺了<聊天逛街咖>我發現我跟妍很有話聊 或者說我很喜歡聽妍妍說話 她的聲音好好聽(媽媽自我感覺良好) 以前都是我問她話 她回答我 現在她也會問我話 然後換我回答她逛街時也會以朋友的口吻告訴我 她覺得那個看辦公室出租起來蠻好吃的 這個東西看起來蠻漂亮的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出門 她還會小心的照顧她媽我咧 要我走路要小心 開車要小心 反正就是有點小雞婆 但是聽到會開心的那些話最重要的是 完全不需要媽媽抱囉(是說只有跟媽媽兩個人) 有空我會故意帶她自己一個人買屋出去晃晃 讓她獨享媽媽一兩個小時這樣真的有差 像現在就很開心的在那演戲切火腿給波妞吃 沒來找我麻煩呢妍啊 媽媽知道你是個敏感的小女生 媽媽不見的那一個月 妳真的很難過因為前陣子妳每天睡起來第一句話總是問我:妳會不會回去月子中心 我想你租屋怎麼辦經過媽媽不斷的保證加上不斷的陪在你身邊 妳的安全感終於又回來了看著你這個禮拜 漸漸地又自己在家玩了起來 而不是一直要媽媽抱我那個可愛的妍終於又回來了 妍妍 要開心 要健康 要笑笑喔(爸爸買給我的波妞 好開心喔~~) (我們的妍妍感覺又租屋網長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d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