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頓.與碎碎唸 這是聖保羅Q餅.說真的好像不便宜喔.我呀.好想吃喔 可惜熱量好高喔.一個Q餅要快.400卡的熱量呀 人家看這月餅好幾天囉.可是我還是吃不下去耶.熱量高的嚇人喔  月餅呀.你真的讓人又愛又恨耶 去年拍拍的啦.. 好麻吉們當然要來拍拍喔.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這樣瘋喔 房地產 這是去年和麻吉們去三重堤防烤肉時拍的 麻吉和蛋拔玩的好開心喔.那時真的好快樂喔.麻吉要幫蛋拔擦屁股 現在這種和麻吉快樂的日子已經沒有囉.因為我搬回南部囉 玩的好瘋喔.麻吉現在瘦身成功囉.可惜還沒拍到照啦..不要怪我喔 蛋拔你也演的太逼真囉.可以去當演員囉 蛋蛋咧蛋蛋那時回南部.婆婆再照顧.所以才可以這麼瘋呀 關鍵字行銷 我們之前都在同一間拖兒所所上班喔..現在都不是做本業喔.但感情還是很好喔 大家一定想說.那我可以再去幼教.做呀.可是南部人都讀公托比較多啦.因為便宜阿 而且南部小孩越來越少.大家都外移到嘉義以外的地方發展囉 最近中秋節.大家都會送月餅.柚子.天呀.看到月餅真的又愛又恨喔 家裡已經吃掉二盒鳳梨酥.和一盒蛋黃酥囉.我呀.吃了幾個鳳梨酥.我愛的 蛋黃酥我就只吃房屋買賣一個.因為熱量都好高喔.其實是我比較不愛啦甜又有蛋 吃了一個月餅就等餘吃了一碗飯耶.我的媽呀.肥油上身好多喔 中秋節那天去朋友家烤肉.我呀.吃好多喔.吃香腸.土司肉片加菜.甜不辣 又吃雞翅. 烤魚.魚板.蛤蜊.青蚵.哇.吃好捕喔.蛋拔吃太捕要小心喔.不可以對我怎樣喔 天呀.我想.我是搬回南部吃.第一次吃到這麼飽的喔.吃到整個肚子快撐破囉 我的減肥之日又破功囉.吃了.烤肉.又吃月烤肉食材餅.我想不肥3公斤才怪喔 原本想要多聊聊的.10點多還早呀.可是蛋在吵就回家囉.回到家11點囉 結果心想公婆去睡囉.結果.公婆.在家等我們.等到我們才去睡.妳們想壓力大不大呀 在朋友家.我都快快樂樂.好開心喔.我喜歡熱鬧.人多才開心.平淡的日子是我不喜歡的 所以當我回到家又要面對現實囉 以下是我們的負債.我變老.與麻麻抱怨一下喔 買屋網 話說我們剛搬回來時沒錢.就把婆家打給我的結婚金子賣掉.東補西補不夠 又把之前幫蛋存的教育基金領出來.其實這些都是娘家親戚和我爸給蛋最多.領出來我痛的要命喔 因為要買做生意用的貨車.其他不夠的.蛋拔的哥哥先付一些.心想.我家蛋的錢.都沒囉 前前後後.我想快20萬有囉.20萬很多耶.短短半年而已耶.花很快.賺要很久耶 我跟蛋拔說你虧欠我們太多囉.你要還.都還不起喔.蛋拔說眼光要放遠一點啦說不定會越來越好 那不是你的錢耶.是景觀設計我和蛋蛋的呀.蛋拔說.以後賺的都給妳啦.可是錢ㄋㄟ.還再負債啦 上星期蛋拔生病.所以只做2天生意.這星期又颱風下雨.做生意的收入很不穩定耶.要靠天吃飯 帳單接著一張一張來.看到.我就覺得好煩.根本繳不出來呀.又欠卡費只有刷加油的.就欠快2萬囉 妳們一定會想說.拿錢出來付.加油的錢就好呀.可是我們連加油的錢都沒有只能刷卡 沒做生意.哪來的錢可以繳卡費.保險費.電話費.生活費.和買蛋的奶粉呀還有雜7雜8的錢呀 如果改天網路上房屋二胎.很久沒看到我出現.就是網路被停掉囉 做生意賺的錢也是東捕西補呀..賺到很開心.可是一下子又沒囉而且收入又不穩定 平時我們真的沒花什麼錢啦.也沒買名牌.就是吃東西的錢.和買一些青菜回家.已經很省囉 穿的也是買便宜的. 我們也很少去餐廳吃飯.更別說去享受什麼.買東西給自己好慘 我呀.真的已經透支太多囉.每次回娘家爸就會給我一些錢.可是那些錢只夠我們的生活費 說真的我是不該拿爸爸的錢啦.因為爸爸也很少賺錢.可是我爸就是心疼我呀 澎湖民宿 等我以後有賺錢.再多包點錢給爸爸囉.謝謝爸這麼疼我.因為我最讓他擔心 所以.妳們想我壓力大不大呀.`沒錢會快樂嗎.或許這些.格友沒辦法體會.可是我呀.因為沒錢 現在都變的老很多囉.更別說買好一點的保養品呀.哪來的錢呀.捨不得花啦 眼看我的皮膚皺紋出現好多.白髮更多.妳就知道我老多少了吧煩惱有多少吧 之前我還沒嫁時.想買就買.根本沒壓力呀.因為花的是自己賺的錢呀 蛋拔之前沒什麼存款呀.所以.票貼我就要一直拿之前賺的錢.來貼補呀或者是老爸給我的錢 說真的.越補越大洞真的很恐怖耶.我真的不想過這種生活.但遇到囉.能怎麼辦呀 我呀.不求.賺很多錢.只希望我們生活過的去.該繳的錢付的出來.不要欠卡費這樣就好囉 希望天氣冷一些我們的醬料與梅子的生意會越來越好.不要再讓大家擔心喔 謝謝格友們給我的加油與鼓勵喔.妳們的貼心.真的讓我很感動喔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d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