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妳最棒ㄌ~我愛妳~我最喜歡妳ㄌ~加油~Ella 在剛出道時~是最不酒店工作被看好滴~從剛開始滴專輯就看滴出來ㄌ~唱歌、畫面、表演滴部分明顯室內設計少於其他二位~可能因為外表、還有聲音特質不被看好以致~現在卻靠著酒店經紀自己滴努力還有實力在戲劇裡闖出一片天來~Hebe滴歌唱、音樂方面滴燒烤實力是不容質疑~Selina也晉升串珠珠達人~各擁有一片天~甚至超越兩保濕面膜人~學到更多~我很配服、很欣賞~這種精神~我第一眼感覺就比較偏好烤肉食材Ella~說不出來感覺~盡全力就好~不要太苛責自己~妳是最棒滴~大家都節能燈具知道滴~做自己是最棒滴~Ella 加油~加油~加油~我支持妳哦~我超超超買房子超喜歡妳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有巢氏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dm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